★01/04/2012


今天愚人節去了剪頭髮了
 
最近頭髮都好失控,我都要郁悶死了!
 
跟도우미打聽之後去了學校附近的도스헤어剪頭髮!
 
心情真是既興奮又緊張啊
 
我很怕他會幫我剪得很奇怪
 
 
下午跟치하루見面就出發出剪髮了
 
到了도스헤어之後,我的髮型師是個男的!
 
簡單溝通之後他就開始剪了..
 
剪到一半他說我頭有點油,所以要先洗一下再剪
 
好糗啊我的媽啊
 
昨天晚上吃了姜虎東,可是回家的時候已經有點太晚所以就沒有洗頭就睡了
 
沒想到會這樣
 
那個髮型師的助理超帥!完完全全是我的菜
 
他幫我洗頭的時候好緊張啊 
 
也有聊了好幾句,這是我來到韓國這麼多天第一次跟帥哥有對話到
 
開心死了
 
剪完之後髮型師就幫我造型
 
當我看到他幫我把頭髮吹捲時,我就開始覺得不對勁了
 
隨著他的動作,我心裡愈來愈不安!
 
因為他把我頭髮不停吹捲吹澎,我頭就變棉花糖一樣大顆
 
內心不停的呼喊:이거 뭐야 !!!! + 
 
IMAG0479
 
(真的好大一顆喔,我的媽啊)
 
IMAG0482
 
(跟치하루)
 
IMAG0484  
 
(真的胖好多T______T)
 
剪完頭髮就又在學校附近逛逛
 
先陪치하루去買了運動鞋,太便宜了!
 
下次我也要買!!
 
那家店的老闆人很好笑,本身是韓國人,可是很討厭韓國人!
 
所以現在交的女朋友是日本人,還說韓國男人都很壞
 
他本人就很喜歡日本女生,本人是覺得他是A片看太多!
 
 
之後我個人又敗了一條裙子跟一件牛仔襯衫!
 
在這邊買衣服真的都還蠻便宜的
 
所以很容易就會失心瘋,還好今天有忍住了!
 
買完之又是時間又家了~
 
明天又要上學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LEUNGL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